主Spirk,pinto

200粉点梗

我的妈耶…真的没想到自己能有200粉……

感谢关注我这个写文辣鸡的各位!!谢谢大家的厚爱QWQ!谢谢大家不嫌弃我!
虽然列表里面有好多互关亲友但是还是………来个点梗吧!



惯例抽五个吧,如果全都喜欢我就全写了【反正点梗人数肯定不多233333】
CP仅限spirk.,Pinto以及Pinto的拉郎,可以接受pwp小甜饼猎奇向无节操向虐身虐心向各种,可指定关键字指定剧情指定设定,不指定我就自己发挥啦嘻嘻嘻

说白了就是只要是固定CP随便点w尽量一篇完结,撑死不会超过三篇w如果梗特别喜欢可以详谈写长篇www【没人点就尴尬了23333】

最后就按照我喜欢或者不喜欢来选吧√毕竟不喜欢或者没灵感真的不知道咋写😂


占一下tag,sprik的tag抽了上一次点梗文章没了,就很气【如果上一篇点梗的妹子看到了麻烦再点一次扒qwq方便统计,谢谢小可爱们】







最后立个flag吧!我要在300粉【基本不可能】之前写完金蓝,做不到我就写一万字pwp!!

请大家监督我靴靴!

感谢点梗❤爱你们❤

决定延长一下点梗的时间〒▽〒点的人有点少……

就…延长到金蓝下一次更新好了∠( ᐛ 」∠)_

真的不来点一点嘛qwq


评论(10)
热度(16)

© 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