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Spirk,pinto

[Spirk]金色阳光,蓝色河水 35(完结)

[Spirk]金色阳光,蓝色河水

 

原作[Star Trak AOS]

cp[Spock/Kirk]斜线有意义

 

尼罗河女儿AU

异世界设定

瓦肯人文明类似古埃及文明

私设如山

严重OOC,痴汉S/少女心K

 

说白了就是想看尼罗河女儿AU的ST文,瞎JB写,自娱自乐(手动二哈)


三十五、我想我们还可以深入了解一下彼此(完结)

 

McCoy发誓,他上辈子绝对欠了James T Kirk的钱。


这个失踪了一整年,在所有人都伤心得不行的时候又突然冒出来的小混蛋简直就是上天派来克他的!


Jim重新出现还是那条该死的尼罗河,被人打捞上来的他穿着第一次失踪时候的衣服,背上也好好地背着他的背包,McCoy甚至都怀疑那小混蛋是不是直接从第一次失踪的时间线穿越到现在了。


当然这只是个傻了吧唧的想法,想出来的几秒后McCoy就把它丢到了一边去。被送去医院的Jim这次只是溺水了,幸好没有再出现其他的伤,不然McCoy真的会考虑向Kirk夫妇申请把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锁在家里!


但是醒来后的Jim死活不肯说出自己去了哪里!只要有人问他相关的问题就会得到一双充满悲伤的婴儿蓝眼睛,和一个表示拒绝回答问题的摇头。不管是谁都没能从他的嘴中找到关于那一整年他的去向,不管是谁!


后来为了庆祝他成功出院,Kirk夫妇在他们家举办了一个庆祝会,在那个庆祝会上被灌醉的Jim终于向他最好的Bones透露了一些关于那时候的事情——他和一个人相爱了,他们甚至要结婚了,然后那个人死了,他就回来了。


但是这个故事到了McCoy的耳中,在加上Jim中途回来时的失忆和他身上的伤口,还有那些跟cosplay一样的服饰,以及当McCoy问他为什么不回来时Jim的那句“我不能。”,McCoy最后只得出了一个结论——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这个结论就直接导致了Jim此时坐在心理咨询室外等轮到自己做心理治疗。


他为什么不跑?当然是因为那个暴躁鸡妈妈此时就坐在他的旁边,烦躁地抖着腿,嘴上还念叨着自己就是他的克星……


Jim幽幽地叹了口气,他不是没有试图和Bones解释过,第二天酒醒了以后他就扶着额跟Bones解释不是他想的那样,但是如果他的真实经历说出来给Bones听的话他大概就不是做心理治疗了,他可能会直接被Bones和他的家人送到精神病院。


所以最后在大家的威逼利诱下,应该说,为了他耳朵的清净,他决定还是来做这个心理治疗了。


等快要到他的就诊时间时,诊疗室的门打开了。“……那么,期待我们的下次会面,Mr.Grayson。”Jim顺着声音看去,然后他的视线就再也挪不动了。


站在诊疗室门口的男人有着让人忍不住侧目的可笑发型——典型的平刘海锅盖头。厚重的平刘海并没有让男人英俊的面容减分,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发型配上男人正式的西装让人十分想笑,所以Jim旁边的McCoy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随即又马上憋了回去。


McCoy发出的笑声让男人看向了他们的位置,Jim明显看到男人的瞳孔在看到他的时候放大了。


Jim自己也很惊讶,不如说,难以置信。


站在那里的人就像是……Spock,男人有着和Spock一样的外表,除了那头他曾经很喜欢的长发变成了精炼的短发,他身上的服装变成了现代社会常见的三件套……但他的脸,和Jim的Spock一模一样。


Jim颤抖的双唇不敢说出那个令他心痛的名字,他害怕这是个梦,一个美好的,能再次与Spock见面梦,如果他此时开口了这个泡沫一样的梦境就会被打碎,他又会面对午夜时分被惊醒的那种疼痛,这太痛苦了。


男人也在看着他,两个人就像是掉入了一个静止的空间一般对望着,就连呼吸都那么小心翼翼的,生怕稍大一点的声音就会打破这个空间脆弱的壁障。


“Mr.Kirk,你来的真早,请进吧。”心理医生的声音打破了两人之间的空间,他见到Mr. Grayson在门口看着一个方向一动不动,便看向那边,然后见到了他的下一个病人。


“Jim,快去。不把你这破毛病治好你别想给我停下治疗!”Bones将人从椅子上拉起,推进了门内。那位Mr. Grayson让Jim进屋,但是两人的视线如胶似漆地黏在了一起,谁都不愿意移开视线一般地紧紧盯着对方。


另外的两人终于发现了不对劲,好奇的视线在他们之间来回着,时不时还对视一下,用眼神做着简单的交流。


但对视的两人根本没有管他们之间的眉来眼去,他们的注意力都在对方的身上,就好像不把对方盯出一个炽热的洞来不罢休似的。


就在另外两人准备出声打断这两个人的‘如胶似漆’时,那位Mr.Grayson说话了。


“James Tiberius Kirk.”熟悉的声音那张柔软的唇中流出,Jim愣愣地回应道,“Yes?”


“我是Spock Grayson.”男人做了个简答的自我介绍,Jim想说我知道,但是他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张着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Spock见他没什么反应,便继续说道,“我曾在梦境中见过你,这个名字也是从梦中得知。”如果是在平时,Jim一定会为这种蹩脚的搭讪方式而笑出声,但是此时此刻,仅仅是这个男人说出了他的名字,他就高兴得想要哭泣了。


“我从半年前开始做这个梦,梦是连续的,这半个月以来的梦境全部连接起来可以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梦中我的穿着经我研究后发现是古埃及的服饰,我是一名叫做‘Vulcan’的国家的第二王子,而你是突然出现在那个国家的神子,我们相爱后经历了一场战争,最终靠着一股神秘的力量我们胜利了,但我在我们的婚礼上遭到了偷袭,我死去了。”Spock冷静地声音解释着,但Jim无法相信自己听到的,Spock说的梦境正是他在Vulcan时经历的一切,除了不记得那个神秘的力量就是Enterprise以外其他的一点都不差。


暴躁的医生在此时想要出声打断,却被一旁的心理医生阻挡了。


在场的人中心理医生是最清楚关于Spock这个梦境的其他事情的,比如他不愿意将这个梦境的内容告诉他的母亲,于是他的母亲只能将他送到了自己这里。又比如当初他为了从他口中知道这个梦境花了多少心思,但后半部分关于战争和死亡的是他没有听过的,这也就是说Spock对他也有所隐瞒。


Spock确实隐瞒了,他告诉心理医生的故事只到Jim的出现和他们的相爱,他说自己只梦到这里。但事实上,他已经梦到了自己的死亡,结束了整个故事。在面对心理医生都不愿意说的故事在Jim的面前直白地说了出来,而且从Jim的样子看来,这个故事对他的影响很大,至少Spock没有错过那一瞬的呼吸停顿。


Jim不知道此时该说些什么,他总不能直接告诉Spock‘Hey,真巧,你这个梦就是我曾经经历过的真实事迹。’吧?要是这样他真的会被送进精神病院的。


于是他找回了理智,嘴角扬了起来,“那你可以详细地跟我说说关于这个梦境的了,然后我想我们还可以……深入了解一下彼此,你觉得呢?”他知道此时的自己听起来就像是在调情,但是他该死的停不下来,他确实想要更多地了解这个Spock,看看他是不是他的Spock。


Spock侧着头想了不到1秒,“我同意。”于是两人一起走向门口。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McCoy无语地瞪着两个准备离开诊所的人,该死的这是怎么回事?这年头连心理诊所都有人搭讪了?而且Jim这个家伙居然真的就跟着人家走了?这么俗套的搭讪理由简直就和‘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面?’一样啊!


Jim吐了吐舌头,他确实忘了鸡妈妈还在旁边,“Bones~我觉得我现在真的不需要心理辅导了不是吗?”他讨好地看向McCoy,但显然好医生早就有了免疫能力。


“不,Jim你最好马上把你的身子给我挪回诊疗室,在心理医生判断出你不需要心理辅导前你都别想跑!”McCoy毫不犹豫地切断了Jim 的幻想,不甘心的男孩咬着下唇一脸不服气。


“没有影响,Mr.Kirk你可以继续你的心里辅导,我们可以等你有闲暇时间时再慢慢聊。”Spock的声音化解了Jim的不服气,“这是我的号码,随时可以联系我。”他从西装口袋中掏出一张名片,Jim笑着接了过来,仔细一看……


“古董店的老板?认真的?”Jim见到上面的职业介绍时忍不住笑了出来,戏谑地看着Spock。


“请问这有何不妥?”Spock挑了挑眉,该死的,他们连小动作和表情都一模一样。


“没事,我是研究历史的,看来我们很相合。”Jim小心地将名片收进口袋中,拍了拍Spock的肩膀,“那我们改天见。”


Spock点了点头,“Goodbye,Mr.Kirk.”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诊所,Jim则是在心理医生调笑的眼神和McCoy杀人的视线中走进了诊疗室。


世界并没有那么糟糕,不是吗?


Jim的心中的阴霾像是乌云一样散开,露出了许久不见的阳光。

 


黑暗中,一颗金字塔形的石头在幽幽地散发着蓝光,一名同样散发蓝光的女性浮在半空,露出了微笑。


新的故事……开始了。

 

——END——



——碎碎念——


啊~~~~~~~~~完结了_(:з」∠)_

这个开了那么久的坑终于在年底的时候完结啦,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你们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动力哇!!!!!(嚎啕大哭)

咳咳不好意思情绪有点激动。


怕大家不懂我就这里做个简单的解释吧,现代的Spock和瓦肯的Spock是有相同的灵魂的,然后在瓦肯的Spock死后现代的Spock就开始做梦,梦到他和Jim之间的事情,就等同于他有了古代的Spock的记忆,但是这个记忆对他来说更像是梦境,因为担心是什么心理疾病,Amanda麻麻就给他弄了个心理医生,然后两个人就再次相遇啦~记忆其实也是银女士动的手脚,,不过文里似乎没有很好的表达出来orz


现在《金蓝》完结啦~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把另一篇SK的文放出来,然后就是写完欠了许久的点梗,还有大家一直在催的Pine先森_(:з」∠)_

最近掉进锤基坑出不来了,想开点锤基的车,等我开完以后再写点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们点梗都点的那么黄暴的!)


最后,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有机会的话。下一个坑见❤

评论(1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 | Powered by LOFTER